前陣子 ( 辭職後 ) 在家閑閑沒事做

我研究起了紫微斗數這玩意兒

看著自己的盤, 其實我這命也不算差

有個有穩定工作, 負責任的老公

有個很聰明, 適合走學術路線的兒子

只是我要離鄉背景, 才賺得到錢

對於我這個想快快脫離那個瘋女人的丫頭來說

我想這會是將來我遠離她的一個好理由

研究完我的盤之後

我開始研究那瘋女人的盤

( 其實我也只看她的子女宮 )

" 聰明, 男子俊帥, 女子美貌, 唯思想悲觀, 有出世機會 "

聰明, 我是不太笨啦

美貌, 這......我不會承認吧, 不過至少我是 " 不歪 " 的

思想悲觀, 很好, 原來是因為她的關係

有出世機會, 沒錯, 我是想過尼姑跟修女哪個比較好

喔 ~ 對了

瘋女人的夫妻宮整個就是 " 凶 "

而且她只有當 "小妾" 的命

我想也是

像她那麼番的女人

不論是誰, 娶回家都是自討苦吃吧

我只能說

紫微斗數這個東西是真的很神奇

因為他有些東西

跟我過年的時候所算的 " 八字論命 " 有相通的地方

( 還是說他們根本就是同一套東西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