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小風的音樂。

那不應該被開啟的,那應該永遠被鎖起來的

跟記憶一樣,通通鎖起來。

================================

[ 小風三專 ]

留在我心裡的,除了他們的聲音,還有其他的……很多很多。


2004年1月,二義的教室很冷。

也許是因為地形,從仁班到智班,冷,就是冷。

但是二義永遠是暖的

笑聲,談話聲,上課聲,還有歌聲。

雖然有人常走音,又唱得很大聲,我還是喜歡冬日裡的Urok

巫女,疾病退散,蘭誼的響板,阿寶的音笛,八部輪唱。

小白墊了海報的桌子,貼了海報的櫃子

小凡桌上的嘉綠仙,收音機

我不會忘記

因為感冒,我被王瑞琴從第一部丟到第八部。

因為站到大四部的最後一排,我可以看到兩排前的小白

因為因為…… 

有太多的回憶。

對了,還有學測前夕,讓我不顧一切的演唱會。

細雨,feel the fate,陽明山



小風的三專,我聽了一年半

小白:[ 妳聽這張也聽太久了吧! ]

對! 因為裡面有妳們,我要把和妳們的一切,全都燒進這張CD裡面

高三

拖鞋,中叢,蟬鳴,老鼠,零食,火柴

儘管有成山的書

我聽,我愛。


[ 小風四專 ]

在畢業典禮當天拿到的四專

第一次聽,卻準備離開

那是最後一天,看見所有的義寶寶。

學姐送的大氣球,那向來不是我會喜歡的東西,但我愛

那天起,我不愛照相。

我不怕它奪魂攝魄,我怕它勾起回憶

我嫌棄白衣黑裙太常見

但從離開以後,我沒再穿過白襯衫加黑裙



大哭  大笑  大聲唱  都沒有了。

太久,沒有掉眼淚

太久,沒有不顧一切的大笑

太久,沒有大聲唱歌

現在,像是去了淚腺,不會哭了

現在,像個溫婉小女人,不會大笑了

現在,像個普通人,沒有漂亮的聲音了

===================================

我害怕得掩起耳  不敢再聽

深恐無法控制的情緒潮湧而出

更怕自己會再一次沉入回憶的染缸

花花綠綠

卻找不到現在的顏色。




我知道

有人不如我愛那段時間那樣深

我不怪她,因為那不是最適合她的顏色

只是

當我看見記憶裡的她時

仍忍不住有一絲惆悵

People changes, isn't it?




I did love you, but I cannot grarantee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