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這樣子的---無法稱人心意。

往往都是在放下了之後,又出現後續發展。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

這樣顯得我很可笑

像是放棄得太早,跟現在的狀況形成對比,好不心酸。

像是‥‥‥

像是‥‥‥‥

巧合,真的是可怕的東西。

但,那些是巧合嗎?

它們究竟是真正的巧合,還是有意創造出來的巧合,還是只有我把它們想做是巧合?

我不敢去想。

因為我不能心猿意馬,我有我的路

是的。

我有我的路。



但是,為什麼,我知道門外的那個就是你? 為什麼?

在我碰到門的那一瞬間,我知道你就在這之後,究竟為什麼?

分組的事,可能是巧合。

我假設你是因為我們這組都是用功的小孩,所以離開你的朋友群

加入我原本應該在的那一組。

系刊的事,可能是巧合。

我假設你很健忘,我假設你跟其他寫系刊的人不熟,

所以一直跑來問我差不多的問題。

人哲課的事,可能是巧合。

我假設你只是想嚐鮮,所以換個位子,

而不是刻意的坐在我坐慣的位子旁邊。

走廊上的事,我假設是巧合。

我假設你是有話要跟當時和我在一起的克萊兒說,

而不是離開你的朋友群,直直向我走來。

換教室的事,我假設是巧合。

我假設是因為你認為要跟小組員坐在一起,所以離開那群男生

跟我這一掛的人坐在一起。






一切都是巧合,一切都是假設。

請不要再出現這種巧合了,因為我不想再做假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