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咱們(凡、白、我)去淡水八里一日遊

雖然是老梗了,但是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遊玩點。

早上,我們從淡水坐渡輪去八里

說我們原本問甲碼頭的人員,這船是在哪兒搭?

結果他大手一指,往另一邊的以碼頭指去

還說:[ 要快一點喔!要開了! ]

接著他就對乙碼頭的人大喊說:[ 蛋幾咧,阿勾無嫩ㄝ郎 ](←台語)

於是就看到一大早的淡水街頭出現了三個狂奔的人影(真醜)

上了船,喵的,被耍了,他根本沒有馬上要開

等了老久他才開= = (害我剛剛不顧形象的狂奔)

到了八里,咱們租了三個小時的腳踏車,因為有人要學……

這中間,我們(會騎的那兩個)來來回回騎了好幾趟,買東西吃XD

吃了日式蝦捲、台式蝦捲(?)、龍蝦捲還有彈珠汽水

總之就是不斷的吃。還去光顧了那家有名的雙胞胎

話說我騎腳踏車跑來跑去的時候,因為風很大,沙子打到我的小隱

結果我就整個人往旁邊的木板整個ㄌㄨ過去,真痛!

還玩了射水球(單純只是因為凡想要氣球中槌)

拿到槌槌的結果就是……

往後的一路上,我一直不停的搖來搖去,製造噪音XD

接著咱們再坐船回淡水,一下船就碰到真理大學的要我們做問卷

喔不,是要她們兩個做問卷,我想這是因為我的壞人臉

所以她都不拿給我啦哈哈哈哈(得意)

(李咬白你的壞人臉輸給我了啦!)

接著我吃了阿給(那兩隻喝魚丸湯),雖然那家是傳說中的正統阿給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是讓人想把魚丸湯跟阿給的冬粉倒在她頭上

也不知道是在兇個屁,哼,讓我心情很差。

接下來當然還是逛逛玩玩吃吃

我想想喔,冰淇淋、酸梅湯、鹹酥菇,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們就這樣混到5點多左右吧

然後去坐捷運,兩個人坐在博愛座上,一個人坐在地上

坐我左邊那個,靠在我身上睡覺,做我右前方地上那個,靠在我腳上睡覺

三個人就這樣睡成一團,我想應該醜到爆

坐我們對面的人說不定有嚇到,不過真的很累,一直走,騎腳踏車久了也會屁股痛

後來到了西門町(明明累爆了還死不回家三人組)

買了該買的東西,找了該找的東西(雖然沒找到)

在T店吃了晚飯(不過昨晚沒有啥T活動),還進行了一項瘋狂行為

就是……瘋狂的吹太空氣球(在淡水小玩意兒店買的)

也可以說是得了[ 不吹太空器球就會死掉的病 ]

黏黏黏,最後黏成了一個看似(?)拱橋的造型,在瘋狂的最後

用了那個吵死人的中槌打爛它們,東西款款,去買個東西。

(OS:李雅涵妳一定要在大家都腿軟的時候去要爬樓梯的地方買東西嗎?)

最後終於到了say good-bye的時候了

真的是腿軟的一天。

雖然翹了日文課,不過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