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ublic Speaking看--超完美嬌妻

這是我第2次看這部片。



跟看書一樣,電影也是,每看一次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第1次看完這部片(好像是跟我媽去看的吧!)

我想到的是男女平權的問題。

為什麼男人無法接受女人比他們強?

他們的太太比他們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那當初又為什麼要娶比自己強的太太?

他們又憑什麼把女人變成機器,喪失心智?

男人有能力站在高峰,當然女人也能

這跟一個人的第三點有沒有多或少那一塊肉一點關係也沒有。

對於那些男人們,我覺得噁心。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那時候恐男症比較嚴重吧)

對於男主角,我沒有讚賞,畢竟他動過那個念頭,要把太太變成機器人

總而言之,第1次後對主角(們)的觀後感,沒有正評。



今天看了第2次,是有點不耐煩,大概也是因為累了吧。

(不過地獄新娘我也看過了,所以不管選哪部,我都會不耐煩吧XD)

這次我著重的點不在那些狼心狗肺的東西了

我看的是女人。

為什麼要完美?

女人,妳愛美嗎?妳手藝好嗎?妳會跳舞嗎?妳在床上夠浪嗎?

妳有這些條件嗎?妳想要這些條件嗎?

等妳擁有了這些,妳還知道自己是誰嗎?還是就像那些機器人一樣,迷失了?

妳要這些的目的是什麼?取悅男人?還是取悅自己?

女人,不能抱怨老是被男人物化。

因為沒有腦袋的女人只有當物品的價值。

我愛美,但我不化妝,我跟著自己美的標準走

我的手藝,只要夠做出我愛吃或是我感興趣的東西就行了

我跳舞,是為了健康、為了修飾身形,為了在我照鏡子時不會為了鬆弛的肉而不悅

至於我在床上是什麼德性,這點我無法告訴你,畢竟是不能球員兼裁判的。

我肯定,我追求我的完美,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