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凡一起去看電影《幸運之吻》

這是部愛情喜劇,反正大概就是打打鬧鬧

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最後男女主角一定會在一起那種

但是既然分在"愛電影"裡面,我還是要打一下它的內容

(內容簡短,敬請見諒)

 ===============================
∥                               ∥
∥ 女主角是個超幸運的傢伙,男主角是個衰鬼           ∥
∥                               ∥
∥一天在化妝舞會上不認識的兩人因為音樂+燈光而接吻       ∥
∥                               ∥
∥ 從此幸運之神轉而庇護男主角                 ∥
∥                               ∥
∥ 在女主角辛苦的尋找下,終於把她的幸運親回來(好怪的用詞!?)∥
∥                               ∥
∥ 但是女主角認為男主角比較需要它(幸運)           ∥
∥                               ∥
∥ 所以又親了回去。                      ∥
∥                               ∥
∥ 結局就是兩個人親來親去,運氣平分,不好也不壞。       ∥
∥                               ∥
 ===============================

整部電影歸結起來最經典的一句話(個人看法)

是男主角最後在車站攔截女主角,要把運氣還給她時說的一句話

[ 我不需要它(運氣),沒有了它,我還有妳。 ]

確切的字我想不太起來,反正就是這個意思。

對於會來看這種電影的女生來說,這應該是令人感到超甜的

歸結出來的結論是:

1。好的音樂+燈光使人意亂情迷。(可惜姑娘我還沒遇過)

2。不要不相信運氣這種東西,它真的存在(就是不要太鐵齒的意思)


接下來,不知看倌們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幸運之吻》是一部已經下檔蠻久的電影,連2輪戲院也沒放了

我們是在哪裡看的呢?


今天我們嘗試了所謂的小包廂電影館

第一次去了U2電影館。

看完之後最想做的事,就是賺多點錢

以後裝個家庭劇院,買張沙發床,享受悠閒舒適的午後

最好再配上我最愛的熱綠茶(不加糖,謝謝)

附帶一提,下一部想看的電影是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