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善於欺騙自己

無論從哪種方面或哪個方向,我都是這方面的能手,甚至可說是箇中翹楚。

我讓自己相信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進而朝著我所希冀的道路前進

就像DVD/CD-RW,不斷以新的謊言覆寫我的人生

時間一久,我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或者是說,我已經成功覆寫先前一切資料,所以我已經成為我想要的那種人。

(看不懂的人可以按上一頁,或右上角的X了。)

就像所有的高科技產品,我格式化我的個性、處事方法、理想

甚至,你們對我的觀感,也已經被格式化了

只是你們不一定會發現。




不要問我這樣累不累,這樣快不快樂

因為這就跟電腦重灌一樣,有了跑比較快的好處,也有一切歸零的缺點

無所謂好壞。




現在,我正在寫入新的檔案which means I am changing myself

according to my own rules.

About a year later, I believe you will see a totally different me.




人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想這並不完全符合我的狀況吧

期待第三次大改造後的我。

(把自己的個性這樣玩,會不會衍伸出多重人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