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建中弟弟的牛皮吹破了,被中央弟弟戳破了
之前我只覺得建中弟弟一直誇大他自己的事情,沒想到根本不是誇大
應該說是無中生有XD
今天中央弟弟跟我說了事實,原來這就是中央弟弟一直嗆他的原因XD
唉呀,這孩子真是的,一直吹牛皮,將來一定是個沒肩膀的男人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發現其實我跟中央弟弟比較合(不好意思)
至少我們一起的時候兩個都會說話,跟建中弟弟在一起都是聽他在吹牛
我想這跟他還沒上大學有一定的關係吧,所以才會像個小孩子一樣
然後今天就發生了很囧的事。
今天傍晚我跟中央弟弟在建中弟弟的房間裡用電腦
(每天傍晚都差不多是這樣的行程)建中弟弟在一旁跟他的日本室友聊天
中央弟用建中弟的電腦,我用我的電腦,兩個人坐在建中弟的床上
用記事本打我們要聊的話(因為中央弟不用MSN)就這樣各自打,再看對方的
內容當然是關於建中弟的牛皮,我們在抱怨他真的是牛皮吹太大
結果囧點就來了!
突然建中弟爬上床來,想看我們兩個在做什麼
姑娘我隨即把記事本的視窗藏到下面,但是用建中弟電腦的中央弟就糟了
中央弟忘記按叉叉的話會跳出個視窗問妳要不要存檔
於是大大的螢幕上就出現記事本20的字體寫:

"拜託,他真的太離譜了,最好是棒球打擊場還有分輸贏,又跟上次去打保齡球一樣吹他的分數了"

然後前面出現一個超小的對話窗問要不要存檔
幹,最好是那對話窗遮得住這些字啦!
於是我跟中央弟就囧了‥‥
雖然中央弟說也該讓他知道他自己太超過了,但還是太囧了
我們在建中弟的房間,用建中弟的電腦,講建中弟的壞話,而且還被發現
這世界是有沒有這麼囧啊

雖然後來建中弟裝做沒事人一樣,但是我百分之百確認他看到了每一個字
這下好了,我的麵包跟蛋都還放在建中弟房間,我明天跟中央弟烤餅乾之前還得去建中弟房間拿蛋
真是囧斃了,話說明天還要跟中央弟去打球,我看也不要跟建中弟講好了,萬一他要跟就囧爆了

就在我們發現他的牛皮吹太大的這陣子,我發現建中弟開始黏我了
這還真是個壞消息,如果是個有潛力成為有肩膀的男人的話也就算了,結果‥‥
今天我們校外教學,是去一個有歷史的教堂,我們班跟建中弟他們班坐同一輛車
這車有很多台灣來的男生,下車以後原本是我跟一個女同學還有那群台灣男生一起走
但是那些沒水準的傢伙只是走馬看花,都不好好看,只是隨便走一圈
於是我跟台灣女生就離開他們那群自己走,剩下那些男生自成一群走
結果就在這時,建中弟突然跟在我後面,這是多奇怪的一件事!
他也不想看這古蹟,做啥要跟在我後面!!
話說此時中央弟跟那些男生們在一起,讓我一整個就是無處可逃
不過還好去程跟回程的時候中央弟都坐在我旁邊,要不然我就要聽建中弟吹一個多小時的牛皮了

我只說吹牛皮似乎是太模糊了,來舉個例子吧!
建中弟上個禮拜去打保齡球,他跟我說打了170左右
我也只是笑笑,反正我也不懂,就聽就是了,結果中央弟去問同行去的其他台灣男生
結果他說建中弟其實只打了100出頭分而已
反正就是像這樣的東西,很誇張,中央弟才會一直嗆他

我剛剛參加完PARTY回來,是在中央弟的房間辦的
每個禮拜五他們房的歐洲人都會辦PARTY,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
因為剛剛喝了酒,現在沒有辦法馬上睡才會打一堆字
原本建中弟找我去,結果我說不要,後來我跟中央弟覺得真的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跟中央弟回他房間去參加PARTY,而且還跟中央弟坐同一個單人座沙發
(中央弟是瘦子)吃同一個冰淇淋,喝一杯酒,還跟中央弟躺在同一張床上
(不過中央弟有點醉了,所以很快就睡著了,我也就自己滾回來了)
總覺得有種"有人要鬧脾氣了"的感覺
不過我不是他媽,也不是他姊,所以這次不會再跟上次一樣去哄建中弟弟了
上次哄到兩點,害我隔天差點起不來去上課

話說妳們對中央弟的印象應該很模糊
他是像新八姬那一型的,斯斯文文不抓頭髮,戴眼鏡的那一型
不過他是個瘦子,腰圍只有26,所以在美國都買不到褲子XD
(媽的,腰比我還細是怎樣)

好了,酒差不多退了,可以去洗澡睡覺了
大家晚安,不要再期待建中弟的故事了,他真的太嘴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