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姑娘我在加州的最後一天,也就是結業式的當天

接續之前跟中央弟關係降到冰點之後(不知道的人等我回去慢慢講)

昨天晚上姑娘我完全變成了美國人,也就是有話直說的意思

昨晚十點半我直接跑到中央弟房間去,理所當然那個時候他房間沒人

一看到他的臉突然就把所有的話都吞下去了,因為開門的時候就是一副無辜臉

然後我就坐在沙發上看他打包行李看了快半個小時,最後他要去建中弟房間拿回他的冰淇淋

所以我就離開他房間了,而且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的口氣就像是在暗示:這時候妳該回房間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姑娘我真是掙扎不已,因為一旦我回了房間,就沒有理由再跑出來問他了

所以我最後就問了: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高興?

中央弟:沒有啊
我:那為什麼你這幾天都一副不想跟我講話的樣子
中央弟:嗯‥‥因為這幾天比較累,所以比較不想講話
我:真的嗎?
中央弟:真的。

【對話結束】

我也沒繼續問下去了,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很煩,不過我把話講出來以後情況就有改善了。

原本要直接走到建中弟房間的他跟我一起坐電梯到我房間來,跟我說了一下話才走

今天也沒有一個人一直快走在前面,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面,反而是放慢速度走在我旁邊

果然抗議是有用的。

不過有個幹點,今天早上上課前只有我跟中央弟在教室,兩個人都不說話
感覺起來比較像是之前結的冰還沒融的感覺,不過姑娘我心裡其實是想跟他要MSN的
就在我猶豫了很久之後‥‥

我:你有在用MSN嗎?
中央弟:現在嗎?
    沒有,我現在的電腦是跟別人借的
我:那你平常在台灣的時候有用嗎?(真的是屁話,當然是問在台灣的時候啊)
中央弟:有啊,我常掛在上面

我:那‥‥(一個台灣女生進教室)
os:幹,這時候進來做啥!?

而且那台灣女生一進來就跟我說話,中央弟剛好也在同時跟我說話
偏偏中央弟坐得離我比較遠,而且他講話本來就比較小聲
妳們說這可不可惡!!

不過後來還是要到了,是用傳紙條的,因為班上太多台灣人了
而且中央弟下午就要去亞特蘭大,所以他沒參加結業式,而結業式是大家交換連絡方式的場合
也就是說,只有我要到中央弟的連絡方式啦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爽XD)

話說前天晚上我去中央弟房間的時候,碰到他們那間的日本人,也是平常有說話的
然後我就很害羞的要了他的聯絡方式(其實平常也只有晚上吃飯才會碰到的)
不過他也很害羞的給了就是了XD

今天結業式我也要了我們班上唯一一個日本男生的連絡方式,而且是當著他女朋友的面
不過這不是我的問題呦(攤手)
誰叫那個可愛的日本男生平常上課一直看我(是眉來眼去嗎?)
大概是因為我懂些日文,所以才會這樣吧
(然後我突然想到今天我跟那個日本同學出現了非常明顯大家都看到的眼神交流,
就是有時候妳們會覺得某個人會跟你有同樣默契,所以聽到某些話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轉過去看對方的那種)
所以真的不是我的錯。
怎麼說也是他先找喵喵單獨合照的,喵喵才敢跟他要連絡方式的~(撇得一乾二淨XD)

結論就是,日本人的聯絡方式就留了三個人的,兩男一女(我室友)
韓國人一個,是好爸爸形象的那種人
西班牙人一個,是派對動物那種的,不過可以拿來練西班牙文XD
台灣人就不用說了,加了也不一定會聊XD
建中弟回去之後可以考慮封鎖加刪除
中央弟可以敲敲看
其他的略過XD(喵喵真是太壞心了)


最後有個非常重要的點,除了韓國好爸爸以外,所有人都比我年紀小‥‥(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